陆北延

全职喻黄,伞修,剑三唐歌,擅长虐文,偶尔来个小甜饼和沙雕段子

【黑遍凹凸】当大家撸串喝醉了 (聊天体)(一)

——又名嘉瑞,安雷的隐藏人格

——又又名论喝醉了的安迷修是怎样花样拉仇恨的

——全程崩坏OOC瞩目

——根据我们的群聊改编(没错,我就是那只安哥的本体)

 

  凹凸大赛的参赛者,为了排解心中的郁闷,于是开始了一系列活动,唱K,打牌九,斗地主,打麻将。这天成年组,带着三个未成年去撸串,结果,都,喝,醉,了。金醉的倒在桌子上,另外几个,开始搞事情。

 

凹凸搞事小分队

假的螺丝:高举嘉瑞大旗!!!

安迷修的马:嗯哼?

安迷修的马:吃不吃邪教?看我ID。

   

假的螺丝:不吃不吃,有毒有毒。

雷狮:安马?安迷修,你不要我了?

 

假的螺丝:多说无益



雷狮的安迷修:雷狮,媳妇儿,我错了,你看我改回来了



九岁的小朋友别起哄。。

假的螺丝:我十岁了!!十岁了!!!再说我九岁,我打你奥!!

雷狮:迟了!!!哼!!



雷狮的安迷修:回家跪键盘可以吗?



安迷修的雷狮:好吧,我原谅你了。

雷狮的安迷修:亲亲~



假的螺丝:狗粮,滚!!!



雷狮的安迷修:哎呦呦,你家格瑞呢?是不是又去和金组队打积分去了??

假的螺丝:……格瑞我还是拖走吧,不能让他和金那个渣渣一起。

安迷修的雷狮:我不说话,安静吃狗粮就好了。

雷狮的安迷修:



假的螺丝:搞得好像你们没有秀一样,切,渣——渣。

雷狮的安迷修:嗯哼?

假的螺丝:我还是去找格瑞吧。@嗝瑞

嗝瑞:啥?叫我干啥?

雷狮的安迷修:嗝,嗝瑞?噗哈哈哈哈哈,格瑞你是吃多了撑着了吗?嗝瑞?哈哈哈哈哈



安迷修的雷狮:哈哈哈哈,格瑞你,哈哈哈哈哈。

假的螺丝:格瑞,打一架吧!

嗝瑞:我拒绝。

 

Tbc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62 )

© 陆北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