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北延

全职喻黄,伞修,剑三唐歌,擅长虐文,偶尔来个小甜饼和沙雕段子

【全职同人喻黄】很想你(小番外)

-这个是甜的,是甜的,甜的
-OOC
-话不多说上文

    “卡!过,杀青!”导演一挥手,拍摄终于结束了。
    “我去我去我去,终于结束了。联盟这是在搞事情啊,拍的什么破微电影。什么破剧情,简直是丧尽天良灭绝人性惨无人道惨绝人寰。为什么要本剑圣自杀啊,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乐观开朗的人怎么会自杀?谁写的剧本,给我出来出来出来,连名字都不改,有本事上线开房间pkpkpkpk啊……”导演话音刚落,那边的黄少天就嚷嚷开了,满脸的不服。
    “就是,还要我演喻队的媳妇儿,我可是坚定呢喻黄党啊,这样拆我萌的cp不太好吧。”另一边早就杀青了,然后嗑着瓜子看好戏的苏沐橙也过来笑着打趣。
    “就是就是就……诶苏妹子,你这话就不对了,我和队长可是清白的,是队友爱队友爱懂吗?就算是要组cp那也该是黄喻啊,看看本剑圣多少攻,男友力max的怎么会是受呢?”
    “少天,别闹了,该回去训练了。”喻文州卸好妆过来制止了黄少天的嘴炮。
    “好的队长,我们这就回去训练,下个赛季的冠军一定会是我们蓝雨的。”黄少天说着冲了出去,他怕再待在这里会和喻文州告白啊。这样的情景,这样的氛围,啧啧啧。
    他,黄少天,蓝雨副队长,喜欢上了他的队长喻文州。但是从不敢表白,他认为喻文州是直的,怕被拒绝,说白了,怂。而他所不知道的,他的队长,喻文州,也喜欢他,原因和他一样,说白了,也怂。
    其实除了当事人,其他职业选手都知道两个人互相暗恋,为了撮合他们,其他选手一起密谋策划了这次的拍摄。
    剧本由戴妍琦提供,然后由叶修带着叶秋去联盟商讨,再打着响应国家新颁布的《同性恋婚姻法》的旗号,找了蓝雨战队在夏休期拍了这个微电影。意在敲打这两个人,如果不抓紧,就迟了。
    “那,我们先走了。”喻文州看着逃走的黄少天,无奈地说。然后在打了招呼后,也离开了。
能不能开窍,就看他们自己的了。

晚上,蓝雨宿舍
    黄少天想了很多东西,他有些庆幸,庆幸这只是电影,还好自己没有表白。但是又有些不甘,电影里两个人好歹开始在一起过,虽然结局不好吧,但是也甜蜜过。可是现实中两个人什么都没做过,虽然队长很宠自己,但是不一样啊。他又想起,刚刚苏沐橙发来的信息:少天,喜欢就出手吧,别让自己后悔。到底要不要告白?他很纠结。于是辗转反侧,一夜未眠。快到早上,他终于决定,去告白。死就死吧,到不了就说是玩游戏输了。
    早上,刚开门,就看见喻文州在门前,似乎是在犹豫要不要敲门。看到门开了,他有一些紧张,深吸了一口气,说:“少天,早啊。有时间吗?我有些话想说。”
    “额,昂,进来吧,我正好也有一些事要说。”黄少天侧着身子,让他进屋。
    “少天,我,我喜欢你,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欢我,但是我还是想试一试,或许有点傻,但是我不想因为没有尝试而后悔,少天?”喻文州说得很慢,听得出来他是下了很大的决心。他有些期待,静静地看着黄少天。
    “队长,你说什么?”黄少天迟疑地开口,心里狂刷弹幕:是我听错了吗?是吗是吗是吗?队长说了什么?他喜欢我?今天不是愚人节吧?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?我耳朵出问题了吗?他说他喜欢我!可他不是个直的吗?我我我,我大概是一晚上没睡出幻觉了,要不,再去睡一个?
    “少天,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喻文州又说了一遍。
    黄少天心里的弹幕更多了:卧槽卧槽卧槽!!队长说喜欢我,我没有做梦,哇,队长喜欢我!!怎么办怎么办,我该说点什么?是扑上去?不行不行一点都不矜持。卧槽卧槽卧槽,我该怎么办!
    喻文州看他楞在那里,感觉有些难受,他果然是不喜欢他的,他吸了一口气平复了情绪:“少天,你如果觉得很为难,就当我没有说过。”
    “诶诶诶,不是的不是的队长不是的,我不是不喜欢你,我是太震惊了,我一直以为你是直的你知道吗?其实我也喜欢队长啊,一直都很喜欢队长的,真的真的真的!!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神。”黄少天连忙说,还用上了方锐的经典台词。
    “少天。”喻文州将黄少天拉入怀中,紧紧地抱着。两个人都不再说话,享受着这一刻的安静。
    “咳咳,虽然不是很想打扰你们,但是队长黄少,我们该训练了。”门口,郑轩打断了这温情,提醒到,他身后还跟着战队的其他队员。
    黄少天的脸有点红,狠狠地瞪了郑轩一眼。郑轩被瞪得念了一句“亚历山大”。
    “好了,开始训练吧。”喻文州笑着说。
    “是,队长。”

    当天下午,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,引起了一番热议,内容是这样的
       黄少天V:@喻文州V 那么余生就请多指教了。
       配图【阳光下两个人牵着的手.jpg】
    很快喻文州就转发了这个微博,并评论
       喻文州V:幸而有你,余生足矣。//黄少天V:@喻文州V 那么余生就请多指教了。
       配图【阳光下两个人牵着的手.jpg】

真·END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陆北延 | Powered by LOFTER